发表日期:2012年2月1日  共浏览2360 次    作者:农工党咸阳市委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民主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1231,农工民主党咸阳市四届五次全委会在秦都区疾控中心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季宏伟、市委会副主委芮红亚、闫明亮、全体市委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闫明亮副主委主持。

      在会上,李金虎委员传达了农工党陕西省委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我会今后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芮红亚副主委做了2011年工作报告,总结了2011年工作,对2012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市委会表彰了2011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季部长指出,一年来,市委会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咸阳的经济建设和社会文明做了一定的工作。他要求,市委会今后要进一步发挥党派联系广泛、人才荟萃的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加大调研和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争取使我们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0]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3]
 · 你 好 ,春 天 [13479]
 
 相关文章:
农工民主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2360]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