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8月1日  共浏览2207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农工党咸阳市委员会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关于建立医疗卫生监督网络的提案

现状

这几年来,随着国家经济的逐步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也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但看病难、住院难、看病贵仍是让老百姓很头疼的事。虽然政府部门也在设法治理,但终究力度不大,而医院却在给病人看病时乱开大处方,小病当大病医的现象屡见不鲜,置病人利益而不顾,致使病人负担加重,严重者因病致贫。

建议

建立医疗卫生监督网络,由政府和医疗卫生主管部门牵头,由各家医院、医护人员参加,接受广大群众的监督。可以把医疗监督网建成腾讯QQ网样式,在网页上要分科室、分功能、分医药、分监督举报的种类,由群众进行各种疾病交流,来给各个医生打分。而被举报多的医生或医务人员要重点关注,汇成材料,重点督察,形成一张无形的网来监督、控制现在混乱的医疗市场。真正解决群众看病贵、看病难问题。


上一篇:关于切实保障公众食品安全的提案
下一篇:关于坚决取缔学校乱收费的建议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