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7月26日  共浏览2356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袁小萍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一行赴秦都区考察社区卫生服务点

 20091126,咸阳市政协常委、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副主委芮红亚,秘书长李金虎带领机关干部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等20人深入咸阳市秦都区卫生局马泉社区卫生服务站及秦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了为期半天的考察调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邓文奎应邀参加了本次考察。

 马泉社区卫生服务站隶属咸阳市秦都区卫生局,位于咸阳西郊,是一所集医疗、康复、预防为主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有内、外、妇、儿及全科诊室,能够为马泉辖区内10个行政村及3个社区共3万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26日上午,考察组在马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了座谈会,就该社区的建设、服务及运营情况听取了该局的江报,深入了解了该社区及整个秦都区社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会后,考察组还深入秦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目前的HiNi的防控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听取了该中心主任关于HiNi有关知识的讲解,获得了HiNi防控的有关知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实地考察,了解了社区卫生的建设及服务情况,收了相关信息,为市委会进一步全面了解我市社区卫生建设情况,向政府部门建言献策、促进社区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上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陪同农工省委会一行赴兴平进行村级卫生室建设调研
下一篇:关于加强农村卫生室建设的调研报告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