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4年3月26日  共浏览57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15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红军,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金锐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主委丁震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杨海莲、党振林参加会议。
    会上,丁震霞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红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市委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开门见山,问题查摆深刻见底,互相批评推心置腹,整改措施操作可行。希望农工党市委会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共同推动咸阳大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丁震霞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市委会工作实际,在政治引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再思考、再谋划、再探索、再发力,为全省农工党事业和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融入血脉、铸入灵魂,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添助力、聚合力、增动力。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勇担当。练好“参政议政”看家本领,发挥界别优势,带领广大党员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参政党职能。立足岗位职责,狠抓执行落实,推动工作落实,多和基层党员沟通,深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共同做好组织发展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在狠抓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与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提质增效结合起来,逐条逐项建立整改清单,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到位、全面清零,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会秘书长、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4]
 · 你 好 ,春 天 [134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