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4年3月26日  共浏览52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5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

    3月15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委会主委丁震霞主持会议。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刘红军,市纪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金锐应邀到会指导。
    丁震霞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自身建设、履职建言、社会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报告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分管领域,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丁震霞在代表班子述职时指出,2023年,在省委会和中共咸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农工党市委会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团结引领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聚焦加快建设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丁震霞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我们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履职的开局之年。市委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大、十七届二中全会,中共咸阳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市委会组织为统揽,踔厉奋发、主动作为,在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的征程中贡献农工党力量!
    刘红军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立足自身实际,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坚持做到,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广泛引领共识、强化担当作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派开展各项工作,为履职尽责创造更好的条件,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4]
 · 你 好 ,春 天 [134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