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3年4月26日  共浏览514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追寻先辈足迹,不忘合作初心___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一口号”精神,赓续优良传统,深化政治共识,4月25日,农工党三原支部组织党员赴陵前大寨村三原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调研学习,认真聆听红色“武字区”革命斗争经历!

随后召开“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学习座谈会,政协三原县副主席、农工党三原支部主委姚青勋带领学习二十大精神;姚青勋强调,要以此次参观学习和座谈交流为契机,把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和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技能,为三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座谈会上,三原县统战部副部长董林茜带领大家重温“五一口号”发布的背景、经过、历史和现实意义!共同回顾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历史,缅怀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荣历史!

会后,全体党员赴爷台山战役旧址参观学习,回顾革命年代先烈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历史时刻!坚定了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信心,要献务实之策、建睿智之言、谋创新之举,在学习和工作中体现人生价值!为三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1]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9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4]
 · 你 好 ,春 天 [1348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