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20日  共浏览1629 次    作者:金璇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赴广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118日至21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及各基层支部主委一行15人在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的带领下,赴广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学习组一行人先后参观学习了中国民主革命家、中国农工民主党创始人邓演达的故居、邓演达陈列馆、叶挺将军纪念园、黄埔军校和广州近代史馆。大家瞻仰了邓演达铜像,参观了邓演达故居旧址和邓演达事迹陈列馆,了解了邓演达作为黄埔军校创立之初的筹委之一,为黄埔军校的筹备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任教期间非常重视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对学生威而不猛,严而不苛,深受学生的爱戴;工作期间,始终与周恩来等共产党人真诚合作,亲密无间。

在整个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每个展厅,通过讲解,配合文字、图片、影视资料等,全面了解中国近代史和各个时期的英雄事迹。大家听得仔细,看得认真,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奋斗和不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敌,勇于献身的革命意志,更学习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革命信念。

大家还重温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自成立以来,经历了艰难曲折的发展道路,它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无论在民主革命时期,还是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都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农工党八十年来的发展历史,体现了中国的社会性质,也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统一战线的巨大力量。

各位党员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内容丰富实用,再一次用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更新了视野、坚定了为农工党事业奋斗的初心。

赵昌华主委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希望各位党员能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农工党的优良传统学习好、传承好,在邓演达等老一辈农工党前辈的精神感召下,切实发挥党派作用,履职尽责,扎实工作,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贡献毕生的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上一篇: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座谈会
下一篇:农工民主党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60]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7]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1]
 · 你 好 ,春 天 [13478]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