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20年1月6日  共浏览903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2019523日,农工党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支委会赴礼泉县烽火镇烽火村开展义诊活动。本次活动,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共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咨询、答疑、卫生宣教、测血压,发放宣传资料等。对常见的慢性病等进行了健康和医学专业知识的宣传普及。

通过宣传,大力弘扬了医务工作者恪尽职守、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严谨求实的精神;彰显了医院的社会公益性;为基层群众带去了温暖,带去了健康,带去了科学的生活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此次义诊活动,坚持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方针,在人民群众中开展积极有效的防病干预宣传,树立防重于治的理念,提高全民综合素质。为群众提供了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同时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