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6年12月26日  共浏览1546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11月23日,农工党咸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咸阳市隆重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马鹏程,中共咸阳市委副书记马希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晓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各民主党派主要领导到会祝贺。

马鹏程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咸阳市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咸阳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对于市委会在新老交替基础上实现政治交接,促进咸阳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新一届市委会领导班子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和中共咸阳市委领导下,带领咸阳市全体农工党员,不忘合作初心,更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建设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农工党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实现咸阳“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作出新的贡献。

马希良代表中共咸阳市委对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和全体党员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全市重大工作部署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要着力做好代表人士的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作用突出的代表人士队伍。

李晓静在闭幕式上讲话,希望新一届农工党市委会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民健康水平提升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相关领域改革持续深入提供智力支持。

咸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咸阳市委会主委陈永慧代表市级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农工党咸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在五届一次全委会上,赵昌华当选为主任委员,芮红亚、侯蕊莲、党振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海莲为秘书长。

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凤、组织部干部张语轩参加了会议。(张语轩)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56]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6]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10]
 · 你 好 ,春 天 [13475]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