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5月7日  共浏览2533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医疗卫生工作委员会赴旬邑县开展送医下乡培训义诊活动

2015430,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龙、副主委张美芳、秘书长马鹏程带领省委会医卫委专家及步长制药集团工作人员共24人赴咸阳市旬邑县开展送医下乡培训义诊活动。中共旬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克主持活动启动仪式,王安龙副主委讲话,中共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季宏伟等市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义诊期间,中共旬邑县委书记王福选,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高玉峰看望了参加活动的专家。

启动仪式后,农工党员、陕西省人民医院专家段降龙、王养维、吴宪红进行了糖尿病、高血压、胃癌等疾病防治的专题讲座,对旬邑县乡医、村医及县人民医院有关科室医生50余人进行了培训。农工党员、医疗专家张美芳、魏绪仓、王养维、吴宪红、武彩霞、续靖宁、王亚茹、顾韵等在县人民医院广场开展了皮肤科、血液科、心内科、产科、内分泌科、中医科、妇科、全科等12个科室的义诊活动,慕名前来就诊的患者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候专家们的到来。看到患者们急切、期盼的眼光,专家们顾不得舟车劳顿,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义诊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多。专家们精湛的医术,耐心、热情的服务态度及忘我的奉献精神使当地干部、群众深受感动。本次义诊活动共诊治患者1200余人,步长制药集团捐赠的价值55000元药品全部免费发放给就诊群众。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5]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4]
 · 你 好 ,春 天 [134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