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5月13日  共浏览2882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全省“中国梦 农工情”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429,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中国梦 农工情”演讲比赛在西安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省各地的24位选手参加了比赛,农工党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朱静芝出席活动并接见全体参赛选手。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王安龙、霍学喜、李肇娥,秘书长马鹏程出席演讲比赛。

这次活动是农工党陕西省委落实《中国农工民主党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工作方案》要求,为推动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而举办。演讲活动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紧扣“中国梦 农工情”主题,围绕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强化对自身责任和参政党使命的认识,增强了广大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拥护和自信。

参赛选手结合本职工作、入党故事、成长经历,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加入农工为什么?历史责任是什么?我为圆梦做什么?”的心路历程,阐述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

我市农工党员刘茗和杨力代表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充分准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的选手刘茗将在6月份代表陕西省参加农工党中央在北京举行的决赛。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8]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