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2月13日  共浏览3331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赵昌华带领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看望慰问农工党老党员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咸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带领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一班人124早看望慰问了张卉、曹广忠等农工党老党员。

看望中,赵昌华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信。赵昌华说,去年以来在农工党陕西省委和中共咸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加强自身建设,以发挥特长、服务社会为己任,以提高参政党参政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工作,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扶贫帮困和社会服务工作力度不断加大,为促进咸阳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这与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过去打下的基础是分不开的。他说,今年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市委会的工作,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向他们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表示,近几年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发展思路清晰,工作任务明确,齐心协力、求真务实、成效显著。大家一定发挥余热,为加快建设做出农工党员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5]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79]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4]
 · 你 好 ,春 天 [1347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