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5月30日  共浏览2464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联合开展“2012(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为了广泛宣传以人为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环保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积极贯彻农工党中央和国家教育部、林业局等九部(局)关于联合举办“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的要求和部署,根据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的安排,与农工党省委会共同行动联合举办了“2012(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活动。

525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与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在武功县中心广场联合举办“‘2012(第五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咸阳武功行”活动。政协陕西省常委、农工党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安龙,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季宏伟、中共武功县委副书记贾东林出席并讲话,陕西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秘书长马鹏程向参加此次活动的代表咸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芮红亚授旗,农工党陕西省委会机关同志、市委统战部党派科同志、农工党咸阳市委会机关同志、武功县相关领导和同志,以及医疗专家和医务工作者等上千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现场人员在主题背景墙面签名表达公益志愿。活动仪式由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赵昌华主委主持。

这次宣传义诊活动以绿色经济与健康为主题,以发挥特长、服务社会为宗旨,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农工党咸阳市委会、武功县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同志给市民发送宣传册、宣传画、环保袋、日常传染疾病预防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副主委韩玲、闫明亮带领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武功县人民医院等相关专家和医护人员共计30余人进行义诊咨询服务活动。随后,王安龙一行还到武功县现代农业示范园、教稼台等地进行了调研。

本次活动在省、市、县农工党组织通力合作下,在武功县的大力支持和协助下,活动现场气势恢宏、人山人海、秩序井然,得到现场民众的欢迎和好评,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参加党员60余人,专家教授30余人,义诊群众1500余人次、答疑解惑20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宣传画、环保袋、日常传染疾病预防宣传单等宣传资料4000余份。










 


 


上一篇:农工民主党咸阳市委会举行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咨询活动
下一篇:中国农工民主党咸阳市委会赴泾阳县王桥镇开展“2013年(第六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咨询活动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