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5月7日  共浏览2116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领导来咸调研地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411  日,陕西省政协常委、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副主委王安龙、农工省委副秘书长王瑾、组织部部长刘勤州、社会服务部部长王剑君等领导带领省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一行九人来农工咸阳市委会调研地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农工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副主委韩玲、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等20多名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赵昌华主委全面回顾了农工党咸阳市委会近年来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和建议;韩玲副主委、安县朝、李积敏、燕群峰等委员及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都汇报了各自支部的立足本职、参政议政、参与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大家一致认为,农工基层组织的党员们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参照议政热情高,组织建设制度基本健全。加强基层组织工作非常必要,目前面临的问题是缺乏经费,无固定活动场所,参政议政能力需要进一步加强。今后要加强对党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培训,加强基层组织与所在单位党委的联系沟通工作,取得党员所在单位中共组织的支持和帮助,增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凝聚力。

王安龙主委在讲话中指出,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的基层组织工作制度健全,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值得肯定和表扬,在全省各个地市中影响较好。希望市委会以后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工作,探索加强基层组织工作的方法和途径,使我们的基层组织建设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