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4月8日  共浏览3456 次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李建军 李铭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中国农工民主党三原支部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

 

2013年元月18日上午10时,农工民主党三原支部第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在三原县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农工党三原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支部委员。

中共三原县委统战部部长崔骏、副部长姚新久,政协三原县副主席谢强,农工党咸阳市委副主委芮红亚、组织部长苏小兵莅临会议指导工作。民盟三原县委员会、民革三原支部、民建三原支部、县侨联、县工商联等友党和友好社团领导,县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院、县精神病院、应选医院、同城医院、陂西医院、县政协第六学习小组等医疗卫生界单位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由第四届支委会副主委石西运主持。会议首先听取了第四届支委会主委焦雪英作的农工党三原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会一致通过了焦主委的工作报告。会议一致通过了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农工党三原支部第五届支委会委员,石西运,肖鹏,郝伟,李建军,邹玉梅五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在会议期间召开的农工民主党三原支部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石西运同志当选主委,肖鹏同志当选副主委,李建军同志任组织委员,郝伟同志任宣传委员,邹玉梅同志任妇女委员。

石西运主委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发言,对四届支委会的出色工作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中共三原县委统战部和农工党咸阳市委员会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全体党员在新一届支委会的领导下,立足本职,提高素质,提升境界,积极参政议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芮红亚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咸阳市委发言,对历届农工党三原支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新一届支委会寄以殷切希望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新一届支委会发扬传统,搞好党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服务三原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开拓进取,为三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中共三原县委统战部部长崔骏作重要讲话。他对多年来农工党三原支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关注社情民意等方面对三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支部今后继续发挥职能,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搞好党际关系,更好服务于三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和祥和的气氛中胜利闭幕。

                                                                                               

                                                    (供稿李建军  李铭)



会场主席台照片



会场照片




焦雪英代表第四届支委会作工作报告

投票选举



石西运主委表态发言

会议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