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3年1月29日  共浏览2402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组织农工党员积极参加“五下乡”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116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组织农工党员、医疗专家、文艺演员等十余人奔赴淳化县固贤镇固贤村积极参加全市统战系统科技、文化、卫生、法律、扶贫“五下乡”暨扶贫帮困活动。

    这次活动由咸阳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民宗局共同参加。为配合市委统战部搞好这次服务活动,农工党市委会积极组织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市中心医院、陕西中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燕群峰、张海亮、张孟效等专家大夫、党员文艺骨干田小梅、刘茗等奔赴淳化县固贤镇固贤村进行义诊、宣传、演出,送文艺、送春联、送医药、送科技和扶贫帮困送温暖下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义诊3000余人次,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为20名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当日共发放各种慰问品价值5万余元。此次“五下乡”活动以“共谋发展、共建和谐”为主题,目的是把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的独特优势充分运用和融入到淳化的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拓展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渠道。

    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群众不约而同地来到了“五下乡”活动服务台前,或接受各项咨询,或进行健康检查,或领取药品,或领取宣传资料还有现场题写的春联;在文艺演出现场,挤满了前来观看表演的群众,参与活动的演员们倾情献艺,各种文艺节目美妙绝伦、精彩纷呈,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次“五下乡”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当地群众看病难的问题,增强了农民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农民的健康水平,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送去了实惠和温暖,深受当地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