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2年11月18日  共浏览2180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举行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宣传义诊服务活动

2012111118日是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周。按照农工省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以“ 促进科学发展,推动文化建设,共建和谐世界”为主题,以发挥农工优势、服务社会为宗旨,本着精心组织、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务求实效的原则,举办了宣传义诊送医下乡活动。1116,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组织咸阳市中心医院、陕西中医学院、陕中二附院等单位专家、教授20余人在秦都区疾控中心举行了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同时泾阳、武功、彬县等农工基层组织在本地也举行了送医下乡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着力宣传科学发展观,旨在提高公众科技文化素质和健康水平,发挥农工党的自身优势,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和谐咸阳做出了农工党应有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参加党员100余人,义诊患者达2000余人次,答疑解惑800余人次,发放资料宣传单3000余册。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