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11月24日  共浏览2114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农工党咸阳市委会举行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讲座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近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按照农工省委的统一安排,先后组织市区和部分基层党组织的党员骨干、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开展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大型讲座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历时一周,取得了显著成效。

 这次和平周活动于11613日组织开展,以“ 弘扬科学精神,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和谐发展,共建创新型国家”为主题,以发挥农工优势、服务社会为宗旨,本着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精简节约、讲求实效的原则,举办了讲座义诊宣传服务活动。1110,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秦都区马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健康知识讲座》,市委会主委赵昌华、副主委芮红亚、秘书长李金虎出席讲座,马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社区卫生工作者和居民群众60 余人听取了讲座,市委会邀请陕西中医学院内科教研室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田正良主讲“高血压、冠心病的预防和治疗”。田正良教授就高血压、冠心病的发病机理、预防和诊治作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大家对身边常见的、已有年轻化发展趋势的疾病如何进行早期预防和规范治疗有了全面地了解,建议大家自觉采纳有益于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消除和减轻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预防疾病,促进健康,提高生活质量,通过合理饮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和心理平衡等方式增强自我保健能力,通过互动并解答了治疗中的疑难问题,深受现场听众的好评。并组织咸阳市中心医院、陕西中医学院、陕中一附院、二附院等专家、教授20余人在咸阳统一广场举行了大型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同时各农工基层组织在本地也举行了义诊咨询服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的积极开展,有力地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和谐意识和健康知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发挥农工党的自身优势,产生了很好的社会反响,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扩大和提高了农工党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为构建和谐社会和和谐咸阳做出了积极贡献。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参加党员150余人,专教授20余人,听取讲座60余人,义诊患者达6000余人次,答疑解惑2000余人次,发放资料宣传单5000余册。
















 


 


上一篇:
下一篇: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49]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83]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508]
 · 你 好 ,春 天 [13474]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