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1年8月4日  共浏览3729 次   出处:本站原创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在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义诊宣传咨询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

芮红亚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党员、同志们:

53166是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为积极响应农工党陕西省委的号召,切实搞好第二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咨询活动,农工党咸阳市委会组织陕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咸阳市中心医院、秦都区卫生局、秦都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及农工党基层组织在这里举行大型义诊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党和国家的大气环境与健康政策,宣传保护大气环境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意义,深入倡导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健康理念,努力提高国民对大气环境的保护意识。充分发挥农工党的自身优势,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存环境和健康水平。今天是大型义诊咨询活动的启动日,在此,我代表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向参加今天义诊宣传咨询启动仪式的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宇等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参加这次义诊活动的农工党各基层组织、秦都区卫生局等单位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前来义诊咨询的广大群众表示诚挚的问候!

多年以来,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农工陕西省委和中共咸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咸阳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求真务实,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农工党自身优势,组织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咸阳现代化建设,围绕全市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为促进改革开放,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维护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充分发挥人才和智力优势,积极开展支农扶贫、助学支教、医疗下乡服务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有力地促进了我市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

值此“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第二届活动到来之际,农工党咸阳市委会在这里及泾阳、三原等地举行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和健康意识,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病抗病能力,有效缓解人民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提高咸阳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农工党应有的贡献。

我们将以本届“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肝胆相照、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荣辱与共”的方针,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义诊咨询等系列活动,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的新咸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农工民主党咸阳市委会举行第四届“中国环境与健康宣传周”大型义诊宣传咨询活动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余敬安书画欣赏 [15732]
 · 关于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发展的 [13862]
 · 如何防治胆石症 [13487]
 · 你 好 ,春 天 [13450]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相关评论无